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没有东西作~想多多~

haixxzzz........
很烦啊~
都不知道自己要怎样~
要做什么~不懂~
喜欢什么~不懂~
要怎样~不懂~

我什么都不懂啦!!
很烦啊~~~~~
给点时间来lehz.....

我喜欢买衣服~
买鞋子~
总知关于时尚的东西~
我都喜欢~
可是,家人叫我去读设计,学画板~
我都不喜欢画画的!
你们明白没有的jek.....哟~~~

一个意见~两个意见~
听到都烦~

我自己喜欢什么~
埋自己选咯~
哟~~~~


给我想清楚先拉~
不要每天问!

我现在,只想找钱先~
其他东西~
没有兴趣~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