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给你的话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

不知不觉~ 我发现,我和爱人在一起,都半年多了哦。。。 哈哈~几不错一下~ 我有信心,我们会很久的~

老公,我很想念,以前读书的时候~
因为,天天都可以见到老公~
天天都可以一起玩~ 一起闹,
没有烦恼的~

现在,就没有那样了~

哈哈~ 算了拉。。。。
人长大了,很多东西会不一样的~


可是,有一样
,不会变得~
就是,我还是那么爱我的男人
(叶伟翔)


虽然,现在没有的常常见面~
会不惯,可是久了,就没关系了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每次哦,我久久没有见到他哦~
我作东西
都回发梦的哦==
走路也是会撞到东西的哦。。。。

呵呵~这就是爱情的魔力拉><""""

-skip-



前几天哦,和爱人的妈妈还有妹妹出去~
我爸爸就说~
(她妈妈很喜欢你哦??要你嫁给他了)==
我爸爸38的。。。
哈哈~
嫁给他搞咩??==
哈哈哈哈 =p

最近,我家有什么节目~
老公,都有参与~
不错啦
,最好和我家人搞好关系~


我老公,
其实很乖的咯~

我爱死你了。。。。 哈哈哈~


- THE END - 13/01/2010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