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哈哈~

昨天,我老公的哥哥生日~
(他生日其实不管我的事,去人家那里qi餐,paisee 咯~)

哈哈~很好笑咯~
爱人的,爸爸很紧张,(儿子21岁了是那样的)
看到都好笑。。。。

过后,我6点出到,12点阿~
爸爸妈妈打电话来骂到我上天花板~
然后,爱人的爸爸还有他,都想我留下~
噢给拉,我就打给爸爸~
结果还是给人骂~
可是,我还是有留下啦!
过后,切了蛋糕~
我就拿了一点,快快回家咯!
我可爱的爸爸~
38的~哈哈~
beh tahan他哦~

我一进门,他拿着棍要吓我~
我就说‘我朋友在外面,要和你道歉’
他快快走进房间~
怕我爱人看到==
然后,我爸爸叫爱人快点走~
不用道歉==
真的是阿~

我去老公家,抄到点东西~
不说出来 =p
费时,有人来看到,暗爽!!!
哈哈哈~

新年,好像要到了勒~
我爱人,要去泰国哦!
sad阿。。。我闷的时候。。。
没有人陪了!

哈哈。。。明天我就去泰国咯!
去买多多东西回来。。。

最近,听电台。。。
那首新年歌,叫惜福的!
我很喜欢,它的歌词写的很好!
棒啊!!

好啦,我写够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