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相爱没有那么容易。。。。


我的新照片。。。。

最近,每天在电台听到,一首歌,没那么简单~
很好听咯。。。
相爱没有那么容易。。。
是真的咯,好像我和爱人,两个都死要面子。。。。
脾气不是很好,可是因为,我们爱对方。。。
所以,他都会迁就我咯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
我好想出去哦,在很闷。。。
最衰,没有钱。。。
阿不然,我都不懂去那里玩了咯。。。。
这个星期六,是我和爱人一起7个月了哦。。。。
哈哈,开心,希望以后,还有很多很多个月,我们是一起过的。。。

现在,每天在闷,哎哟哟。。。。
很be da han的咯。。。。。
很想去看戏,很想去吃火窝。。。
很想和爱人出去走走,很想有钱啊。。。
可以买很多东西。。。
情人节要到了。。。。
没有钱送礼物。。。。
yam gong 咯,不过,老公说没关系~
哈哈。。。。
我还有很多东西很想的咯。。。。

电话的sim card坏了。。。
没有一个人可以立刻载我去弄得咯。。。
kanasaiiii!!!!
讨厌,一个两个不得空!

我不用电话的时候,看你们怎样找我哦。。。。
妈妈不得空,爸爸不得空~
爱人不可以出!
丢!
弄到我骂粗口。。。。。(粗鲁到死)

没有电话sms~
好像都只是我打给他,他都没有想我~
那样的咯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火都来啊!
我要电话sms阿!
aiyerrrrrr.......>!!!!!!!<

不要写了。。。。。

= the end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