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我们有问题??

刚刚,和老公吵了一下~
只是要你每天打一通电话,给我,关心下我~
有问题吗??
一问你,就说不可以~
是人都会生气咯~
最近,都觉得你不关心我~
感觉,怪怪的。。。
不知道是我有问题,还是你~

可能你做工,累了~
可能有发生不开心的事~
你没有和我说吧~
还说我一直闹~
我认,有时是那样阿~
可是,现在我只是和你要求点东西~
一开口就拒绝了。。。

然后,就问我,你最爱是谁??
难道,你感觉不到我是爱你的??
什么事,我都问你先~
买什么东西,都想买埋你那份~
做什么第一时间,就想到你~
要去那里,第一时间想带埋你去~
你去那里玩,我就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。。。。
是不是我做得不够??

我知道,我是喜欢无理取闹~
可是,就只是要和你斗一下。。。。
你知道,我是一下子就没有东西了的阿。。。
你就给我闹下咯。。。。

有什么不开心的,就说出来~

问你,我们问题好像越来越多了。。。
你就说应该吧。。。
你以前不会那样的!
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意就说~
不爱我了,也可以说。。。。

终止,我觉得你怪怪的。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